close

今天是在麗尊酒店的艾可柏菲Buffet餐廳當兼職人員的第四天,雖然今天只有做早上7:00-11:00四個小時早餐的時間,但卻很累!因為今天負責早餐外場的服務員只有四位外場服務生。

我記得有一小段時間外場只剩我一個人在外面收拾碗盤、餐具和杯子,還有擦桌子&set 餐具。

跟我一起上早餐時間的班的那三位同事 => 有一位女同事跑去泡咖啡,另一位女同事不知道在做什麼,還有一位男同事在廁所。

我記得那段時間雖然很充實,但真的很累!且當時的我,到最後還真的是有點想求救呢!但因為找不到人,又加上我還不習慣用call機問他們,也不敢問!(畢竟,我才剛來這裡當兼職人員第四天而已~。

 

當主管發現到外場只有我一個人時,就用call幾問那位男生「XX、XX,你在哪裡?」

而那位男生則回答主管說:「我在廁所!」

主管:「搞賽搞尿捏!(台語)趕快回來!外場只剩一位!」

 

之後那位男生終於回來了!我也終於有救星可以幫我把服務台內已堆滿整個推車的髒餐盤、餐具和水杯推進去廚房給洗碗阿姨洗~。

都把所有餐桌上的髒餐盤、髒餐具和髒水杯都收回來合推進廚房給洗碗阿姨洗這些餐廳用品,以及把所有餐桌都擦過一遍&set好餐具後,接著就是擦餐具和水杯。

當我在擦餐具時,剛好有一位11:00上班的女同事剛好來,然後她說:「我擦餐具,你擦水杯,好不好?」

我說:「好~...!」(我以最快的速度,從早上10:52左右開始擦水杯,把四鄉水杯在20分鐘內擦完。)

 

雖然我今天延後到11:16才下班,且下班後覺得很想睡覺,頭也感覺有些暈暈的。

下班後,我媽帶我去一間叫做爬格子文理補習班問那間補習班的師丈說:「我報到的時間能不能改呢?」

因為他本來要我今天早上9:00去報導,然後兼職到13:00的,但餐廳已經在上星期五的時候就幫我們排好工作的時間了,所以不太好改。(若改了,得找人代班什麼的。)

結果那位文理補習班的師丈問我說:「你會不會很容易突然有事而請假?」

他也問我:「是否是學生?」

我說:「是的,我是研究所,今年九月是復碩一。(因為我去年辦新生註冊,但因為我當時想要專心準備考公職,又加上我得到一份在瑞祥高中當兼職家政老師的工作,所以就在辦新生註冊的當天,我直接先辦休學一年了。今年則復學了。)」

文理補習班的師丈:「那你知道課表了嗎?」

我:「我還不知道。要等到8越可以選課後,選完後,我才會確定課表?」

文理補習班的師丈:「那這樣你的變數很大呢!因為如果你開學了,萬一學校有活動或演講一定要去,你不就一直要請假嗎?」

(因為我應徵的是那間文理補習班的兼職行政助理,時間是星期六的早上的8:30到下午的17:00。)

文理補習班的師丈:「那我再想想看,然後再用yesxxx的訊息聯絡你好了。」

我:「好,真的不好意思!」

雖然我很想要在補習班工作看看,但他們沒辦法配合我的時間,那就真的沒緣了...。

 

又回到飯店這裡,

在快下班的時候,本來一樣上早餐時間的班的那位主管問我說:「你能不能留晚一點呢?」

我回答:「痾...我等一下有事...。」

主管:「等一下是什麼時候呢?」

我:「中午。」

主管:「好,沒關係!」

我想說看樣子他們真的超級缺人的,所以他們會臨時問當下在上班的人可不可以多留晚一點?

只是我已經有排事情了,所以只能拒絕他。 (抱歉啊~!)

但處理的那件事,也似乎沒望了。。。

 

總之,這是我在麗尊酒店的艾可柏菲Buffet餐廳當兼職人員第四天的工作心得!(正確來說,這份兼職的工作,我應該只會當暑期這段時間。至於寒假嘛!等到時再說唄~! :P )

 

arrow
arrow

    Agath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