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麗尊飯店的艾可柏菲自助餐廳的第五天。

 

由於金田早上在看Line的群組時,發現到主任在7/22時有更改這禮拜的班表,因此在原本已經計劃今天要跑兩間大學處理一些事情的我,必須趕在今天早上11:00的上班時間之前跑去北高雄的文藻外語大學和南高雄的高雄餐旅大學處理一些事情。

到高雄餐旅大學處理到剩一下一件事時,已經是早上10:48了,因此先趕快衝出校門,請媽媽帶我去麗尊酒店的自助餐廳上11:00-15:00四個小時的兼職的班。

並且先傳訊息給主任道歉說我會晚10-15分鐘,因為我要處理學校的一些事情。

抵達到麗尊酒店的艾可柏菲自助餐廳後,看到主任何一位男主管後,分別再次跟他們道歉和說明遲到的原因,還有是否要延遲下班的事情。

 

我原本以為會被主管罵,結果主管們都滿nice的,感覺他們都很溫柔的跟我說「沒關係!...妳幾點到的呢?」

我:「(早上)11:20到(現場這裡)的。」

主管:「好,那就算妳11:30開始上班。」

我:「那需要顏持下班嗎?」

主管:「不用,如果主管覺得人手足夠的話,就不用延遲下班。所以你15:00下班就行了。」

我心裡os:『哇噻!主管也太貼心、太nice了吧?!真是感謝兩位主管大大了!🙏

 

接著開始服務客人,只是因為康到,所以還沒進下心來,所以服務客人時,有些心浮氣躁的,真的對他們很抱歉呢...!

但今天中午的客人他們似乎都也挺好的,感覺都沒有什麼脾氣~。

(現在想想,也還真的謝謝客人他們的諒解-->因為我今天似乎有些過急地想趕快收拾他們髒髒的碗盤、餐具和水杯等等;而他們很多時候都因為吃到最後,則開始慢慢吃,並且想跟他們的親朋好友們聊天而還沒吃完他們眼前的餐盤內的食物...。對此,我真的是深感抱歉啦~!😝)

 

總之,今天謝謝主管的寬宏和不介意,以及客人對我這今天似乎過急地想趕快把他們的髒碗盤、水杯和餐具收拾起來的急躁的心情。

還有,也謝謝媽媽今天再度成為我的司機,帶我北高雄&南高雄兩邊跑~。🙏

 

 

arrow
arrow

    Agath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