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麗ㄗㄨㄣ酒店的艾可柏菲自助餐廳當暑假期間兼職餐廳外場服務人員的第7天~。

而今天的班一樣是從早上7:00到下午14:30,原本今天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可以讓自己做到下午15:30了,只是我發現到今天的工作量似乎沒有昨天的多。

因此,今天下14:30的班的同事們,包含我自己,都沒有被主管問說我們可不可以再多留晚一點而順利的準時下班~。

 

今天有一組客人,是照服員結訓的聚餐(不知道是哪一間公司的照服員課程,但這組的客人都是較年長的一群),佔據了A區座位的一半位置。

也發現到今天中午的真的都客滿了呢!

即使客滿了,但卻沒有像昨天那樣這麼的累、這麼的忙,真的是感謝主!🙏

 

還有,今天在上班之前,為自己打氣了一下。

因此,今天在服務客人和跟同事合作時,都還滿順暢的呢~。

真的超開心的~!😊

 

然後今天中午,我跟其他三位同事一起去用餐,只是我吃不下,但看到今天的湯是綠豆湯!😍

因此吃了四小碗的綠豆湯(而且綠豆湯的料,我還撈得有些多呢~😂)!!!

結果吃的還滿飽的! (希望吃完午餐後,還有3個小時半的時間,在外場走動看看客人需要什麼和幫忙收拾客人使用過的髒碗盤、盤子和餐具等等的過程中,能夠趕快消耗掉我中午吃掉這四小碗很多綠豆的綠豆湯~。

 

由於今天一整天的工作狀況還滿順利的、且可能是因為上早餐和午餐到14:30的班的這段時間有我來這裡當part-time waitress的頭兩天認識到的其中三位同事的關係,所以工作起來似乎也挺開心的~。😄

這讓我又有動力能夠把這個暑假的part-time job做完,然後迎接9/11的開學~。😄

 

p.s. 話說我9/24要考多益測驗呢!12月還有地方特考的公職要準備~,要抓緊時間讀書了呢~!💪

加油啊~~~,Agatha!😄

 

arrow
arrow

    Agath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