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麗尊酒店的艾可柏菲Buffet餐廳當兼職人員的第一天。

帶我的那位女同事,雖然她的年紀比我小(她是大二生),但是卻是一位很好相處的人。

這天我是上11:00~15:00午餐時間的班,覺得今天午餐時間的客人,真的好會吃喔!

整個午餐時間都是一直收碗盤、杯子和餐具,以及把髒的碗盤、餐具和杯子推進廚房內給洗碗阿姨洗這些餐廳用品。

這天也發生了一些問題,因為B、C、D區的空調似乎有問題,在那裡用餐的客人很多都不喜歡那裡,因為太熱了!

且我似乎遇到了一位奧客(一位男客人),說:「我們的蝦子有問題。」還叫我聞聞看,我不以為然,把那盤蝦子拿過來,用鼻子往前聞聞看,但聞不出啥味道來。

所以我只好跟他說:「我幫您詢問看看!」

然後我拿過去問一位女同事,然後那位女同事也覺得很奇怪,她就幫我拿去給主管,並請主管處理。

到我快下班的時候,那位女同事說:「那位客人已經沒事了。剛剛主管去向那位客人確認後,那位客人已經沒問題了。」

而我只回答:「喔!好的~!😄」(我會不會太淡定了一些啊?😂)

現在想想我也發現到我在處理這位奧客的態度和做法也挺淡定的!😂

(可能有一部分是因為那問男客人笑笑的,且好聲好氣的跟我說我們的蝦子有問題的關係吧~!😂😝哈哈!)

 

而其他我幫忙收他們髒的碗盤、水杯和餐具的客人,似乎也挺好聲好氣的,也跟我說:「這晚盤很重,要小心端喔~!」「還是你要再跑一趟來拿這些剩些剩下的髒晚盤、水杯和餐具呢?」

我:「好~!」「那我等下再來收,稍等一下喔~!」

他們甚至還主動幫我拿他們桌上那些較遠的髒碗盤、髒餐具和髒水杯過來呢!😂(·這樣我就不用特地繞到另一邊拿那些髒碗盤、髒水杯和髒餐具了~。哈哈!😝)

 

總之,在麗尊酒店的艾可柏菲Buffet餐廳的第一天,我覺得還不錯、挺好的呢!😄(感覺我還滿穩的住腳的~,哈哈!😊😁)

arrow
arrow

    Agath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