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麗尊酒店的愛可柏菲自助餐廳的第六天~。

 

一切似乎都已經進入軌道。

今天的班是從早上7:00到下午14:30,而明天的班也是從早上7:00到下午。

只是現在的我,似乎已經的累了!

我的左手腕、左手臂,甚至到我的左肩膀,因我一次端太多的盤子而肌肉無法負荷,現在的左手腕已經受傷、肩膀也已經痠痛不已兩天以上了。

我一直在想是否要辭職,只是這暑假期間的兼職自助餐廳的外場服務人員一職,我還有一個月(到9/8)可以待在這裡邊兼職編學習外場的部分。

然後我在昨天的時候,也跟林主任說我這份兼職的工作在這個暑假我可能只能做到9/8而已,因為9/10我就要回去讀研究所,怕到時的課無法配合到這裡的時間,不過寒暑假的時間,我目前還是可以回來幫忙和兼職的。

 

然而今天的我,雖然很平平地度過工作7個小時的一天,其中一位很眼熟的女主管還問我:「做得還習慣嗎?」「之後的時間都能配合嗎?」等等的問題。

我跟她說:「嗯,我還習慣喔~!😄」「這個暑假到9/8的時間,我目前是可以配合,因為9/10以後,我怕研究所的時間可能無法配合到這裡的時間...。」

然後甚至在14:30下班後,到領台櫃檯那找林主任說我要下班時,林主任說:『妳可以在留晚一點嗎?」

我心想是很想,只是我目前可能無法,而且今天下午以後也是有一點事情,只是在回答主任時,我都一直支支吾吾的....。

林主任:「好,如果妳有一些事要忙的話,沒關係。妳就下班吧!」

我:「好,真的布好意思!」

覺得對主管們很抱歉,感覺有點讓林主任有些失望或是懊惱的感覺...。

其實這裡的主管都很好,然而今天當林主任跟我說的那句話後,使我開始在思考,我是不是要為當下的餐廳情況和同事,以及客人著想,幫忙餐廳和同事分擔一些工作,並未客人繼續服務,然後延到15:30左右再下班?(只是我要確保如果像今天上一整天的班而必須要延後一個小時才能下班的話,我的左手腕到左肩膀,還能夠支撐得住才行~。😔

這是我現在、今天晚上必須要思考的問題,這樣明天在上一整天的班時,我才能可以主動跟主任或其他主管說我是否可以讓他們在我明天(7/26)上一整天後,還可以延後到15:30再下班。

 

至於今天在上班的期間,有什麼值得感謝或是讓我覺得開心的事呢?

我想應該就是以下這三件事算是還滿開心的吧!😝

1. 今天中午有跟我來到這裡上班的第一天帶我的那位大二女同事一起上班3個小時半,還有我來這裡上班的第二天跟我一起吃午餐的一位87年次的男同事和72年次的女同事分別一起上班7個半小時(前)和4個小時(後)。

2.那位很眼熟的女主管跑來關心我這一兩個星期的工作狀況。

3.我在帶位的時候,一組2位的客人,其中一位女客人主動跟我們打招呼,一開始笑著對我說:「謝謝,美女!」又看到旁邊有男服務員和女服務員,又笑著對他們說:『謝謝,帥哥美女們!」覺得他真的很熱情呢!😂

 

 

arrow
arrow

    Agath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