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綿綿的夏季又到了,

 

不知道為何就有那麼一些日子是惆悵的。

 

在這幾乎每天下雨的日子當中,

 

有那麼幾天想起某些人,

 

特別偶爾會想起今年春天時期遇上的一個小小邂逅,

 

很短暫、很感慨。

 

要說後悔嗎?

 

我是不後悔的,

 

不管是認識、見面、交往,到最後我所提的分手。

 

雖然這只有短短三個月的時間,

 

但是這讓我知道戀愛的感覺是什麼了。

 

謝謝你這段時間很密切的進入我的生命中,

 

也謝謝你在我提分手後還願意繼續跟我朋友。

 

只是......

 

為什麼每次看到你的貼文都會有一點點難過的感覺呢?

 

每次一有這樣的感覺,

 

我就回想起我們當下分手的狀況,

 

那時的我們算是和平分手的吧?

 

我們都清楚我們分手的點,

 

也希望對方都可以幸福。

 

一想到這裡,

 

我都會想起你說的話,

 

"如果想忘掉上一段感情,就是馬上進入下一段感情。"

 

那時我不能理解你說得這段話,

 

因為這對我來說,

 

對下一段感情的另一半似乎不太公平,

 

應該說太快進入下一段感情,

 

對上一任和現任的另一半是不是沒有到很忠誠或是沒有放太多感情下去的感覺呢?

 

但現在的我似乎可以理解你說的話了。

 

與其一直回想上一任給你的回憶,

 

還不如現在遇上的這一位。

 

只要能夠跟現在遇上的這一位一同編織美好的回憶,

 

就能淡掉一些過去帶給自己的傷口了,對吧?

 

只是......

 

一想到這裡就有些對不起你。

 

但是,我也祝你幸福啦!

 

也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雖然之後不知道何時還能見面......。

 

對了,

 

謝謝你在我生日前兩天還特地從台中下來幫我慶祝。

 

下雨一整個月的夏季,還是不免會惆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th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